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男子沉迷赌博全输光 派出所大秀演技称被骗170万

视频|男子沉迷赌博全输光 派出所大秀演技称被骗170万
2018年02月10日 16:40 看看新闻

近日,贵港市港北警方接到一名男子报警,说自己遭遇了网络诈骗,总共被骗走了170多万元。警方立即展开调查,中途却发现事情十分可疑。

这名男子姓李,他报警称,从2017年12月至2018年1月中旬,他被网友以买期货货币为由,在网上多次诈骗,共计被骗走170多万元。接到报警后,贵港警方非常重视,立即组织精干力量来侦办案件。经过几天的认真核查,警方发现,李某的账户资金流向存在很多疑点,而他本人在接受询问时,表现也很奇怪。

民警意识到,李某很可能是谎报警情。经过劝说和教育,李某终于说出了事情真相。原来,他从2017年12月以来,一直沉迷于网络赌博,除了输掉自己的积蓄外,还私自挪用了家里经营木材加工厂的170多万货款。

目前,李某由于谎报警情,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10天的行政拘留。

(视频来源:广西新闻 编辑:胡晓虎)

视频男子被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