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与家人赌气 吃半瓶降压药昏迷

与家人赌气 吃半瓶降压药昏迷
2018年02月10日 08:42 扬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 崔根元)昨天下午4点左右,东区一户人家发生一起险情,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疑与家人赌气吃下半瓶降压药丸。

    知情市民告诉记者,男子与家人发生过争执,后来独自一人在家。妻子在外面回家后,发现男子躺在床上没什么反应,同时发现家人平时服用的半瓶高血压药丸只剩下一个空瓶子,赶紧拨打了急救电话,并找邻居帮忙,将男子送往医院抢救。由于发现及时,男子苏醒过来,目前还在住院治疗。至于男子服药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请报料人下周四五来领取信息费20元)

家人男子药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