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贝因美携手阿里巴巴,探索零售新模式

贝因美携手阿里巴巴,探索零售新模式
2018年02月12日 05:28 钱江晚报

  本报讯 2月9日,贝因美携手阿里巴巴建立战略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依托贝因美高品质的婴幼儿产品和母婴行业多元化的优势,结合阿里巴巴的大数据生态优势,共同探索数据驱动的品牌营销和电商运营模式以及母婴新零售模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品质的母婴产品。

  早在2013年,贝因美便入驻了阿里天猫平台。2016年,贝因美在“双11”和“双12”活动中夺得天猫全网销售桂冠。2017年奶粉新政落地实施后,以匠心智造的“爱加”奶粉实力问鼎国食注字0001号,并在天猫首发,贝因美蝉联“双11”天猫全网奶粉销量榜单冠军,同时还收获粉丝数量突破70万,创下同类目粉丝数第一的佳绩。

  此次双方牵手,都希望在消费升级、全面二胎政策放开等市场利好机会下,通过强强联手升级为战略合作,为更多中国宝宝提供优质的婴幼儿产品和服务。

  贝因美的产品从原奶到成品的检测项目多达180多个,以此来保障每一罐奶粉的品质与安全。2017年贝因美在新政奶粉注册中拔得头筹,摘下0001号桂冠,还成为注册配方数量最多的奶粉企业。凭借科学配方、国际标准化体系和独有的“小贝智造方程式”,贝因美成为公认的婴幼儿食品安全模范生,真正做到了“对宝宝负责,让妈妈放心”。

  阿里巴巴方面坦言,“贝因美是重要合作商,其对于品质的严苛追求得到业界认可,母婴市场前景广阔,新生代妈妈的消费更是多元化,我们对此次合作非常有信心。阿里作为消费升级的一个主阵地,将凭借大数据优势,携手与贝因美共同探索母婴市场的新零售模式,寻求双方合作共赢。”

  杨茜 钱冰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