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月大女婴捂被死亡 警方排除他杀

5月大女婴捂被死亡 警方排除他杀
2018年02月12日 07:44 看看新闻

2月8日凌晨2点多,上海一家医院收治一名仅5个月大女婴,不幸的是,这名女婴因捂在被子里时间过长,不幸身亡。  

小孩的运动量较大,不妨选择吸汗效果良好的衣物,同时选择那些比较透气舒适的内衣,让孩子能自由活动,促进骨骼的生长。但在运动时,要注意孩子的保暖,注意室内外的温差。

另外,注意房间通风消毒,尤其是感冒发病较多的情况下,要注意让孩子多补水、吃水果,否则,封闭空间容易滋生细菌,保持通风可以减少病菌的滋生。平时也要带孩子到公园、开阔绿地、阳光充沛的地方多散步休息,尽量避免接触不明来源的宠物。    

希望各位宝妈宝爸能纠正错误观念,希望我们的孩子都能健康成长。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宣克炅 编辑:马龙)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