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用完剪刀没收好 2岁男童拿手里不慎摔倒斜插入脸

视频|用完剪刀没收好 2岁男童拿手里不慎摔倒斜插入脸
2018年02月13日 08:58 看看新闻

2月11号下午5点左右,2岁的皮皮被送到了西安市儿童医院,原来一把剪刀扎进了皮皮的右脸。CT显示这把剪刀从皮皮的右侧颅面部扎入右侧中颅凹内,因为剪刀的尖端紧挨着重要血管及神经,情况危急。

原来,孩子母亲当天下午在家做春节点心时,一个没留意用完的剪刀就被皮皮拿在了手里,因为没有第一时间拿回剪刀,意外就发生了。

万幸的是进入颅内的剪刀没有伤到重要血管和大神经,目前皮皮完成了剪刀拔除手术,一切状况良好,接下来皮皮还要在医院进行抗感染的治疗。

医生提醒,春节来临,大大小小的家庭聚会一定不少,家长们更需要小心谨慎,最好有专人看护小朋友,孩子嬉闹玩耍时切忌手拿筷子、叉子、竹签等尖锐物体,当然嬉闹玩耍时也提醒孩子们不要进食坚果、水果等食品,以免发生误吸、误吞等意外。

(来源:陕西新闻 编辑:余寒静)

没收剪刀皮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