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为筹赌资铤而走险 窃贼被抓扯出9年前抢劫案

视频|为筹赌资铤而走险 窃贼被抓扯出9年前抢劫案
2018年02月14日 09:51 看看新闻

嫌疑人雷某今年41岁,南昌湾里人,目前处于无业的状态。在确定了嫌疑人和嫌疑人的住址后,民警在小区的门口进行蹲守,终于发现了雷某的踪迹。

当天中午,民警正在嫌疑人家楼下蹲守,没过多久,一辆电动车出现了。


在雷某的电动车里,民警找到了一些赃物。在随后的审讯中,雷某除了交代了自己的盗窃经历,还承认了自己身上背着一起9年前的抢劫案。

据雷某交代,当时,他被户主发现后,还对户主进行了殴打并逃离现场。那么,雷某为什么会走上犯罪的道路呢?记者了解到,雷某已经有十多年的赌瘾,09年的那起抢劫案,就是因为缺少赌资铤而走险,这次的系列盗窃案,也是为了筹集赌资。


但是,盗窃得来的钱,不仅被他输个精光,还把自己也赔了进去。目前,雷某已被刑拘。

(来源:江西都市 编辑:余寒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