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女子打开行李后懵了 原来行李箱也有“双胞胎”

视频|女子打开行李后懵了 原来行李箱也有“双胞胎”
2018年02月14日 08:55 看看新闻

近日,杭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的民警,遇上一对难以辨认的“双胞胎”。

2月6日乘坐G163次列车的旅客赵女士在义乌站下车,回家发现自己行李箱里面的东西完全不是自己的,因为行李箱装着从北京给父亲带的治疗心脏病的稀缺药品,所以赵女士赶紧到义乌站派出所报警。

杭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石祥祥告诉记者:“箱子里面有刚买的笔记本电脑和金饰,因为做电商的,电脑里有大量的工作资料,还有从北京给父亲带的治疗心脏病的稀缺药,对我爸很重要的,而且当天存着药吃完了,而蓝色行李箱就是自己的,但是里面东西被人调包了。”

铁警立即调取了当天赵女士乘坐车厢的监控。由于列车是从北京到义乌,有七个小时的行程,加上她也说不出什么时候被调的包,铁警花了整整2天时间,将列车上及所有停靠站的监控查看了一遍,终于在诸暨站发现了线索,一名坐在赵女士身旁的男旅客从行李架上拿下一只蓝色行李箱,样子看上去几乎一摸一样!会不会是拿错了?确定这位男旅客信息后,铁警和他取得了联系。

民警石祥祥告诉记者:“男子承认自己拿的蓝色行李箱不是自己的,他说他也很郁闷,行李箱拿错了,因没有联系方式,就一直放在家中”

等铁警看到这两只箱子后,也乐了!真是缘分,两只箱子从品牌、外观、尺寸、颜色都一模一样,甚至磨损程度都差不多,简直就是双胞胎。目前两名旅客已分别,将自己的行李箱取回。

(来源:杭州综合  编辑:马龙)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