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1岁男童玩鞭炮被炸伤 眼球破裂术后取出异物

11岁男童玩鞭炮被炸伤 眼球破裂术后取出异物
2018年02月17日 16:2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11岁男童玩鞭炮被炸伤 眼球破裂术后取出异物

  玩鞭炮,是一项危险的活动,每年春节假期,总会有人一不小心就因此进了医院。11岁的豆豆来自陕北延安,昨天他和弟弟在家附近玩鞭炮时,结果发生了意外。当时鞭炮已被点燃,弟弟不知道就跑到鞭炮跟前,豆豆怕鞭炮伤了弟弟,去拉的时候被鞭炮炸伤了。

  豆豆的父母赶快将豆豆送到西安第四医院治疗,由于刚做完手术,豆豆受伤的的一只眼睛不能见光,他的姨妈一直设法给遮光。医生说,豆豆眼球破裂,外伤性白内障以及球内异物,经过手术已将眼球清创缝合并取出了异物。

  近日,西安第四医院共收治了三名患者,都是鞭炮爆炸伤,医生提醒大家,如果一旦被鞭炮所伤,不要自行处理,要及时就医。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