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轿车撞护栏 一男一女受伤

轿车撞护栏 一男一女受伤
2018年02月22日 08:12 扬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 崔根元)昨天上午8点左右,扬州蜀冈收费站高速出口附近,一辆轿车撞上路边防护栏,导致一男一女受伤。

    目击市民告诉记者,事故轿车呈灰色,车头明显受损,防护栏也被撞得变型,周边全是车辆配件碎片。车上当时有一男一女两人,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受伤比较严重,男子受轻伤。事发后,女子在第一时间被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男子留在事发现场配合调查。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请报料人下周四五来领取信息费20元)

护栏轿车受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