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邻居家传异味 原是垃圾没扔

邻居家传异味 原是垃圾没扔
2018年02月23日 09:11 扬州晚报

    【市民反映】昨日上午,市区桑园北村小区居民杨先生来电反映,前两天从邻居家门口经过时,闻到邻居家里有异味传出。他联系了邻居请对方处理,一直没有结果。

    【记者探访】杨先生介绍,春节期间他从邻居家门前楼道处经过时还没闻到什么异味,这两天才闻到异味,他猜测可能是邻居家的垃圾未及时清理所致。他敲门也无人回应,于是他就电话联系了邻居。邻居表示,他现在已经不住在这套房子里了,而是租给了别人,会联系租户处理。但这两天一直能闻到异味。

    【协调结果】记者联系了杨先生的邻居张先生。张先生表示,他已经联系过租户了,租户说正在返程途中。昨日下午,杨先生反馈,邻居家的租户已经回来了,的确是生活垃圾散发的异味,现在已经清理了。

    见习记者 丁超禺

异味邻居家邻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