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偏爱冒充“军人” 诈骗获刑

偏爱冒充“军人” 诈骗获刑
2018年02月24日 12:53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
 

  安徽法院网讯  定远一男子冒充派出所民警、监狱警官、人武部军官行骗,还自称“关系户”,可以帮忙办理铲车驾驶证,获取不义之财。近日,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周某某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并责令周某某退赔违法所得,返还被害人。

  经查:只有小学文化的周某某曾因诈骗罪被判刑,刑罚执行完毕后又重操旧业。2017年2月至2017年9月,无业的周某某瞄准了司机这个群体,先后三次冒充“军人”,在取得司机信任后向司机“借”钱,骗取受害人财物共计4500元。还以在公安局有熟人,可以帮受害人办到铲车驾驶证为由骗取钱财。

  法院审理认为:周某某的行为已构成诈骗罪,公诉机关指控罪名成立。考虑周某某多次诈骗,到案后如实供述罪行等情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诈骗铲车诈骗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