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单身狗”买鱼竟被吐槽:找不到对象宁可做咸鱼

视频|“单身狗”买鱼竟被吐槽:找不到对象宁可做咸鱼
2018年02月24日 17:08 看看新闻

2月23日,哈尔滨道里区某超市内,鱼类摊位上广告语金句迭出,“如果连一个女朋友都找不到,我宁可做一只咸鱼”“天啊,你那么黑!我妈不会同意的!”而且,许多咸鱼还自带鲜花,逗乐购物市民。

很多人表示,真是连鱼都开始虐单身狗了!

@ClearyZ:动物没有高低贵贱,咸鱼哪里比我们单身狗高贵了。

@鱼儿在河里游来游去:毎个人都应该为自己好好活着,做一条游来游走的活鱼。

@歇斯底里的西瓜子:不如鱼系列。

@用户6301099643:好无辜,我也单身。

(编辑:王珏)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咸鱼单身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