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公交上要军人让座被女子怒怼:真不要脸(视频)

男子公交上要军人让座被女子怒怼:真不要脸(视频)
2018年02月26日 12:11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男子公交上要求军人让座 被女子怒怼:不要脸

  近日在网上传出的一则视频中显示,一个手脚都健全没问题的男子在公交车上要求军人让座,不料同车的一位东北霸气小姐姐将军人按在座位上不许他让,随后更是怒斥要求让座的男子称“没有军人保护你能吃的这么肥头大耳?真不要脸”。

  据了解,当时在这辆公交车上那名军人是买了票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随后上来的一个男子站在其旁要求军人给他让座,如果说这个男子身体有疾病或者手脚有残疾,其实让座是毫无问题的,可是同车的所有乘客都能看到该男子那是“肥头大耳”,全身没有任何毛病。

  虽然该男子没有任何身体疾病但是这名坐着的军人抱着为人民服务的态度,于是就想站起来真的就把座位让给他。岂料旁边的一位女孩看不过了,她先是一把按在军人的肩膀不让其站起来,随后对着这名要求让座的男子就是一顿怒斥,霸气小姐姐驳斥道“都是拿钱买票乘车,你吃的肥头大耳全身没毛病凭啥要人家让座?”                                  

责任编辑:张义凌

军人男子小姐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