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男子频频偷菜 只为给经营小吃店的儿子省钱买房

视频|男子频频偷菜 只为给经营小吃店的儿子省钱买房
2018年02月26日 14:21 看看新闻

近日,在徐州鼓楼区苏北农贸市场内,接连发生了多起蔬菜被盗案件。民警通过调查监控视频,锁定了作案的嫌疑男子。


通过视频调查民警发现,男子趁蔬菜摊老板不在时,悄悄将一大捆青菜拎起来,快速走出市场。随后男子将蔬菜放在电动车上,用自带的袋子把蔬菜装起来后骑车离开。民警根据嫌疑男子的一系列行动,初步判定男子是有计划作案。


2月22日早上,当这名男子到农贸市场欲再次作案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经审讯,嫌疑人石某对自己多次偷菜的事实供认不讳。

面对民警的询问,石某称自己偷菜是为了给自己儿子省钱买房子。


据了解,石某的儿子经营一家小吃店,石某帮忙买菜。在买菜过程中发现有机可乘,就起了歪心思。


石某交待自己共作案4起,虽然案值都不大,但其多次盗窃行为已经涉嫌触犯刑法。2月23日,石某被徐州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公共 编辑:楚华)

买房买菜蔬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