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生开学频现“大头虾” 公交司机一天捡仨书包

新生开学频现“大头虾” 公交司机一天捡仨书包
2018年03月08日 04: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亦旻 通讯员刘敏) “新生开学,一天里捡了三个书包,能够帮到他们,我们也很开心。”3月4日,广州346线天河学院总站接连闯进三名“大头虾”,驾驶员刘成文、刘泽武、梁三伢在一天内分别帮助他们找到了遗失在车上的失物。

  3月4日下午,正值广技师天河学院注册开学的日子,学生们高高兴兴上学来,可因客流较多,学生们顾着提行李,就忘记了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陈同学和李同学是天河学院的学生,她们在乘坐346线时不慎把手机留在了编号为3260、3256的车辆上;而张同学则将装有一千元现金的钱包丢失在了车上。

  下午5时,三名“冒失”的同学接连来到天河学院总站寻求帮助,站务员黄桂香立刻安抚学生们的情绪,拨打线路GPS调度室的电话,由调度人员向丢失物品的学生所乘坐的车辆车长发出车载信息,第一时间告知驾驶员这个情况。在驾驶员刘成文、刘泽武、梁三伢回到总站时,他们分头检查车厢,最终为三名学生找到各自丢失的手机和钱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