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已向社会提供 服务厕所3912座

我省已向社会提供 服务厕所3912座
2018年03月08日 07:37 海口日报

    本报3月7日讯(记者罗津)当前,我省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厕所革命”百日行动。今天,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最新数据统计,全省向社会提供服务的厕所有3912座,其中公共厕所2457座,单位场所对外开放厕所1455座。

    为加快厕所建设,全省对现有未符合“不湿、不臭、不挤”的公厕进行升级改造,对在城市建成区内临街的公厕未能达到覆盖500米的进行规划建设,确定各市县具体的新建改造任务数量。

    同时,我省发动单位场所等公厕向公众开放。充分利用公共场所、社会服务单位和沿街道路的酒店、宾馆的厕所,在对外服务时间免费向市民和游客开放使用,为社会公众服务。截至2月底,共有1455座非公共厕所向全社会服务。

    此外,我省还利用云平台提供信息化服务。继续完善公厕导向标志系统,充分利用住建部公厕APP云平台,实现地图找厕所、用厕所的问题。现已有1768座厕所录入了云平台进行管理,并向社会公众提供公众号服务,方便社会公众、游客进行查找。

云平台厕所公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