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5岁少年抢90元逃亡1年 媒体:毁了最好的青春年华

15岁少年抢90元逃亡1年 媒体:毁了最好的青春年华
2018年03月08日 21:2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15岁少年为抢90元逃亡一年 毁了最好的青春年华

  有句俗话说得好,莫伸手,伸手必被抓。赣榆区的男青年夏某在去年因为抢了90块钱而潜逃,他自以为案值很小不会引起公安干警的注意,可他没想到的是,在潜逃了接近一年时间后,还是最终落入了法网。

  3月2号下午,连云港火车东站派出所民警通过车站实名制系统、人脸识别系统发现,已经乘坐当日列车的赣榆区夏某等4名人员,很有可能就是抢劫犯罪嫌疑人。接到警情后,东海火车站派出所也迅速作出反应,而此时距离火车进站时间,仅仅只剩下1多分钟。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根据情报研判,迅速启动路地联勤机制,调集10名警力前往车站查堵。

  经过审查,夏某今年15岁,赣榆区海头镇人,在2017年3月26日,于赣榆区青口镇一家茶餐厅,采用暴力手段抢走他人90元现金,而其他三名嫌疑人却否认参与其中。

  另外,夏某还涉嫌各类打架斗殴案件十余起,目前,夏某已经被移交给了赣榆公安分局,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十五六岁的孩子,还未成年,照理说应该还在学校里读书求学。可是因为法律意识太淡薄,早早地走上了邪路:打架,斗殴,抢劫,可以说是肆意妄为。如果不再悬崖勒马,那后悔就来不及了。

责任编辑:桂强

斗殴逃亡少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