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公园修复拆除 问题健身器材

公园修复拆除 问题健身器材
2018年03月09日 05:38 海口日报

    本报3月8日讯(记者高潮)1日,本报刊发《儿童别把健身器材当成玩具》的新闻报道引起相关部门重视,万绿园管理处逐一排查公园内安装的健身器材,对一些问题健身器材进行维修,将损坏严重的健身器材给予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市民使用健身器材安全放心。

    本报相关报道刊发后,第二天相关部门就紧急采取行动。2日,在万绿园体育健身长廊,园方用胶带将在中间处损坏的上肢牵引器围拉起来,暂停使用。靠近北边损坏严重的几张起卧器等已经被拆除,地上留下拆除后的痕迹。7日,损坏的上肢牵引器已经修复,被损坏的绳索已重新安装,市民可正常使用。市民张先生说,万绿园环境优美,很多市民喜欢在健身长廊健身运动,损坏的健身器材能得到园方的及时维修,这种做法很值得肯定。

    万绿园管理处相关人员表示,将派人对安装在公园里的健身器材逐个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及时维修损坏的健身器材。工作人员把一些损坏严重,无法维修的器材拆除,等新器材回来后再及时安装,希望大家理解和配合,同时呼吁大家爱护公物,正确合理使用器材。

    《儿童别把健身器材当成玩具》追踪

健身万绿园器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