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0名老同学主动联系上 同班堂房三兄弟打来电话

10名老同学主动联系上 同班堂房三兄弟打来电话
2018年03月09日 08:25 扬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峰生)本报6日刊登了《北柳巷小学1964届毕业生 老同学喊你下个月聚会了》的报道,从见报当天到昨天这3日,已有10名老同学主动联系了王劲松,她希望其他老同学及其亲友见报后相互转告。

    据王劲松介绍,6日见报当天,有位唐先生打电话给她,称他的哥哥曾是北柳巷小学六(三)班的,但上到四年级就退学回家了,他的哥哥一直羡慕人家有同学聚会,这一次终于也有了,他把这一消息告诉了哥哥,哥哥很高兴。

    昨天与王劲松取得联系的老同学很多。其中有姓栾的堂房三兄弟都是同班同学,相互转告后都打了电话给王劲松,并加了微信;另外,有位老同学的儿子看到报道后,尝试与王劲松联系,问他爸爸是不是这个班的,结果还真是。

    到昨天为止,已有10名老同学与王劲松取得联系。王劲松说,由于从四年级开始同学流动性大,老同学人数可能超过50人,还有20多人未找到,希望老同学及其亲友看到报道后与她联系,可拨打电话87367933,或拨打扬州晚报热线电话96496。

王劲松堂房同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