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航将开通长沙 直飞伦敦航线

海航将开通长沙 直飞伦敦航线
2018年03月12日 06:38 海口日报

    本报3月11日讯(记者湘竹)记者9日获悉,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将于3月23日正式开通长沙⇌伦敦希思罗直飞航线,为中英两国旅客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近年来,海南航空大力开拓国际航线网络。2017年,先后开通了重庆/成都⇌洛杉矶、上海⇌特拉维夫、北京⇌布拉格⇌贝尔格莱德、深圳⇌布里斯班、上海⇌布鲁塞尔和重庆/成都⇌纽约等多条国际和地区航线,促进通航城市间的经贸、教育、旅游、文化等各领域合作不断加深。长沙⇌伦敦航线将采用波音787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座椅,BOSE品牌耳机及Bvlgari洗漱包,全舱配备了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和东西方四季佳肴,并已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使用。

    为方便旅客出行,海南航空与境外航空伙伴合作,推出丰富的联运产品,方便旅客便捷抵达更多目的地。同时,海南航空将针对长沙⇌伦敦航线陆续推出公务舱车接送、国际套票等产品,旅客可以通过海南航空官方网站www.hnair.com、呼叫中心热线95339、直属售票处等多种渠道预订长沙至伦敦航班机票及相关产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