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大巴司机高速边飙车边嗑瓜子 还淡定拔起了胡须

视频|大巴司机高速边飙车边嗑瓜子 还淡定拔起了胡须
2018年03月12日 10:59 看看新闻

近日,有市民报料说,他在前几天坐大巴从中山前往广州,看着司机开车的时候,他就冒了一身冷汗,事关司机竟然在行车期间又吃东西、又玩手机,还拿起剃须刀剃胡须!

视频中的这位司机,右手搭在方向盘上,但左手就不断在车窗附近拿起瓜子来磕。双耳戴着耳机,眼睛还不时瞄向手机屏幕,期间还一度拿起手机来按。然而这还不是最奇葩的,在车辆飞速驾驶的过程中,师傅还拿起了工具想拔须!

乘客李先生:“太恶劣了,头脑(注意力)全部分散了。跟别人在聊天打麻将的事情,这些我们全部听到了。”

乘客李先生回忆说,事发在3月8日中午11点10分,他坐上了这班,从中山汽车总站发出的大巴,前往广州市的省汽车客运站。但客运大巴开出站没多久,司机就陆续开始做出了,节目开头一连串的,看到都让人目瞪口呆的行为举止。

乘客李先生:“刚上高速司机就开始了嗑瓜子了。全程两只手都没有(同时)放在方向盘上,都是单手开。有时候就两只手放下看手机,吃完时,路程走了一半,还拿出了夹子出来夹胡须。”

李先生表示,当时他就坐在大巴车较前的位置。由于当日天还下着雨,他认为司机行为太过危险,所以这一路,他都紧盯着司机和路面,全程都不敢打瞌睡。

乘客李先生:“肯定有的紧张,当时跟同事在一起在想怎么会这样呢,但当时没有说出来,担心司机会有什么过激行为。一直下到高速,还没到省站,到广州市区了,还一直在拔(胡须),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打电话没停过。”

李先生感叹,幸好这辆车安全抵达目的地。但对于司机的种种行为,他则表示无法接受。

乘客李先生:“最担心下一趟车也这样开法,担心其他乘客的人身安全。我们这班不出事,不担保下一班不出事。”

记者来到了这趟客运大巴所属的中山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并将街坊掌握的情况,向值班的工作人员进行反映。对此,值班人员称,并不了解情况。

值班人员:“是3月8日几点的班次?我们要找视频。因为我们都不知道这回事。我们要了解情况先,因为我们没有接到旅客投诉等其他方面的情况。”

在查看了目击者拍摄的视频后,值班人员表示,已经基本掌握了一定信息。接下来,他们会让公司负责这方面情况的同事跟进。

值班人员:“我们要处理的,因为有个队长管这方面的。明天我们查看(车内)监控后,了解情况再答复你们。”

(视频来源:广东公共 编辑:王珏)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胡须嗑瓜子司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