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唯亭荣膺省首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街道

唯亭荣膺省首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街道
2018年03月16日 06:34 江南时报

日前,江苏省环保厅公布了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街道)、村(社区)名单。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作为园区唯一入选街道荣膺“江苏首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街道”称号。

据悉,此次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街道评选,对唯亭街道在生产发展、生态良好、生活富裕和乡风文明四个领域的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全面评估。唯亭街道辖区内区域空间开发和产业布局符合主体功能区规划、环境功能区划和生态功能区划要求;能完成上级政府下达的节能减排任务;居民人均收入逐年增加,基本社会公共服务全覆盖;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理念深入人心。

一直以来,唯亭街道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以“两聚一高”为目标,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较好完成了创建任务。接下来,唯亭街道将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将唯亭打造成为园区、苏州市、江苏省乃至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唯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