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让“隔代教育”成为“特色教育”

让“隔代教育”成为“特色教育”
2018年03月16日 06:34 江南时报

据调查显示,因工作、二孩、动迁等原因,幼儿中的隔代教育现象愈来愈普遍,问题也随之出现。

今年新年伊始,唯亭街道妇工委联合跨塘幼儿园启动了“幸福唯亭”隔代教育公益培训班。目前,报名招募工作已经开始,3月下旬正式开班。培训班的系列课程将帮助祖辈家长们更加清晰地认识隔代教育的利弊,传授隔代教育的技巧与策略,帮助大家成为与时俱进的合格家长,合力打造新式的隔代教育,促进幼儿幸福、健康成长,保障家庭和谐美满。仇丽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