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楼上丢钥匙 砸坏轿车玻璃

楼上丢钥匙 砸坏轿车玻璃
2018年03月16日 08:40 扬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晨)昨天上午7点左右,施井小区发生一起高空抛物致他人财物损坏的事件,一家住户从5楼丢下一串钥匙,意外砸中了一辆私家车,造成汽车前挡风玻璃开裂。目前车主已经报警求助。

    “当时5楼的人从上面往下扔一串钥匙,下面有人接,不过钥匙正好砸到车子的前挡风玻璃上,玻璃随即裂掉了。”车主龙先生介绍,他的车就停在这家住户正下方,这家住户抛掷钥匙已不是头一回,之前车子引擎盖就被砸中过,没想到这次车辆挡风玻璃中招了,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协调。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家住高层的市民不要高空抛物,避免发生意外。

钥匙玻璃住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