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只因被瞪了一眼 轿车司机路怒爆发三怼电动车

视频|只因被瞪了一眼 轿车司机路怒爆发三怼电动车
2018年03月17日 21:17 看看新闻

近日,深圳宝安上演了惊魂一幕,一辆轿车一路狂飙几百米,途中先后狂怼前面电动车两次,最后导致电动车驾驶员失控撞倒在路边的防护墩上。这到底是何冤何仇?

肇事轿车车内的行车记录仪显示:上午7:50左右,这辆车在宝安区宝民二路西往东方向行驶,走到状态为绿灯的红绿灯口时,车前一辆电动车突然停下,戴了耳机的驾驶员回头狠狠瞪了一眼,随后轿车疑似刹车不及撞上电动车,但碰撞力度轻微。

随后电动车扬长而去,轿车停顿片刻后加速追赶,过了灯口后第二次撞上电动车,电动车摇晃几下后加速,在机动车道上见缝插针不断超车,轿车也一路行驶在第二条车道上高速追赶,约20多秒后几近再撞上这辆电动车时,因差点撞上其它电动车,这时轿车采取了急刹车。但随后在流塘村公交站位置,轿车还是追赶上去并第三次撞击电动车,致其飞速撞击到绿化树的防护墩上。

从辖区的流塘派出所查看到另外几个角度的监控,电动车驾驶员被撞倒后,颤巍巍地起来,司机上前推了一下他的手,也明显看得出其有怒斥电动车驾驶员的举动。

事故造成电动车车主冯某轻伤一级,目前住院观察,轿车司机李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深圳新闻 编辑:佳伟)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