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女子常年饮料当水喝 体检就医时发现患有肾结石

视频|女子常年饮料当水喝 体检就医时发现患有肾结石
2018年03月21日 08:55 看看新闻

湖南长沙市民夏女士是办公室一族。近日,她前往医院体检发现有肾结石,医生分析这与患者平时喝水少、运动少有关。提醒市民,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预防结石的发病。

B超影像显示,夏女士双侧肾脏里都有结石,目前经过手术治疗,只需静养即可康复。结石的形成需要一个过程,医生分析,形成这样的结石,与患者生活中爱喝饮料、而少饮水有关联。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杨精华告诉记者:“我们经过询问她平时很少喝水,都是喝饮料这是不利的,饮料它不能代替水。”

医生提醒,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预防和减少结石的生长和发病。一旦发现自己身体有疼痛不适感,应当及时选择就医。  

(来源:湖南都市  编辑:马龙)

肾结石饮料结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