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夫妻吵架女子机动车道下车 横穿马路被公交撞飞

视频|夫妻吵架女子机动车道下车 横穿马路被公交撞飞
2018年03月21日 08:10 看看新闻

3月14日中午,元和路、春晖路路口发生让人揪心的一幕。一名女子突然在机动车道内下车,并快速横穿机动车道,没想到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公交车发生了正面相撞。公交车、十字路口监控以及行人所乘坐轿车的行车记录仪从不同角度记录下了事故经过。

公交车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3月14日中午12点多,公交车沿元和路公交专用车道,由西往东正常行驶。12点34分,公交车接近元和路春晖路口时,一名女子突然从公交车右侧车道,由北往南快速横穿机动车道。面对突然出现的行人,公交司机没能刹停车辆。结果行人与公交车发生了正面相撞。事故发生后,伤者被及时转送医院救治。

陈琪华 交警:她额头起了大包,身上是手部有点骨折,现在还在医院住院期间,在治疗。

交警分析,事发时,公交车处在起步阶段,车速相对较慢。而行人奔跑速度较快,两者相撞后,行人被幸运地反弹开,没有被卷入公交车车轮。

那么,突然出现的行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呢?路口监控画面显示,一辆准备左转弯的轿车,先于公交车到达路口。一名女子从轿车左后车门出来,绕过轿车车尾,随后横穿机动车道。恰在此时,公交车从相邻车道驶来。

轿车在机动车道里,女子为何突然下车呢?女子所乘坐的轿车行车记录仪,记录了女子和一名男子的对话。经调查,两人是夫妻关系。因为家庭琐事,双方在途中发生了口角。

陈琪华 交警:行驶过程中一直在争吵,这个女的就一直说,我要下车,我要下车。

就这样,轿车还在机动车道里,女子便突然下车,并横穿机动车道,这一情况让公交车驾驶员猝不及防,导致人车相撞。目前,这起事故已转交事故调处中心,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常熟新闻 编辑:许三多)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元和公交车女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