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胆管意外破损,快速调解获赔

胆管意外破损,快速调解获赔
2018年03月21日 11:32 重庆法院网

日前,荣昌区法院综调室快速调解一起医患纠纷案件,双方最终达成协议,纠纷得以快速化解。

 

2017年5月3日,马某入住荣昌区某医院进行胆囊息肉切除。术后出现全身皮肤、巩膜黄染,经腹部探查术发现胆管有破损情况,于是再次作了胆总管的修补手术。2018年3月6日,医院告知马某可以出院,但马某认为自己发生胆管破损而承受二次手术伤痛,系医院在切割息肉时失误造成的,马某拒绝出院并要求医院进行赔偿。

 

调解过程中马某情绪非常激动,要求医院要赔偿巨额损失并给自己一个合理的交代,否则就拒绝出院。工作人员了解马某的想法后,联系了医院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医院表示第一次手术时就与患者签订了手术同意书,上面写明了各种风险和再次手术的可能,并表示第二手术的费用可以免去。但马某提出的巨额赔偿医院认为是不合理的。

 

工作人员将双方通知到一起进行现场调解,让彼此相互理解,正确对待此次意外,经过一天的调解工作,双方的情绪得到了缓和。医院表示,愿意从人道主义对患者进行补偿。

 

最终双方达成协议,由该医院一次性补偿马某因二次手术造成的各项损失8万元,双方不得再因此事产生任何纠纷。马某也于当天顺利出院。

胆管破损医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