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女”骗男网友50多万卡被冻结 哭着报警反被抓

“美女”骗男网友50多万卡被冻结 哭着报警反被抓
2018年03月22日 11:1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美女”诈骗男网友卡被冻结 哭着报警反被抓

  最近,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哭哭啼啼的向南京江宁警方报警,称自己的银行卡莫名其妙被冻结了,里面还有15万,没法取出来了。最终,这名报警女子却被警方抓了起来。

  2月9号,20多岁的夏某报案,称银行卡莫名其妙被冻结了。夏某的到来,也让民警很惊讶,因为冻结她银行卡的正是警方,民警正准备去找她调查。

  民警 张鲲:因为当时受害人来报警,提供了嫌疑人的卡号。我们对于通信网络诈骗,嫌疑人的卡号,都会进行冻结。

  原来,2月初,警方接到市民王先生的报警,称自己被骗了。此前,王先生通过聊天软件认识了一名自称姓夏的单身女子,两人聊得很投机。

  民警 张鲲:从照片上看,女孩很漂亮,很美。受害人认为可能是真人,就信以为真。女孩跟他说,我们可以谈男女朋友。

  照片上,女孩子甜美的长相让王先生很是着迷,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随后,夏某就总向王先生撒娇,要几千元买这买那,王先生一次次的将钱汇了过去。

  民警 张鲲:最大一笔,在3万元左右,夏某和王先生说,她其实正在被一个人包养,如果要和包养她的人断绝关系,必须支付包养她的人,三万元的现金。

  经不住夏某的软磨硬泡,王先生又转账了3万元。可是,夏某从不答应见面,也不愿意视频,最多只是发来几张自拍照,这让王先生起了疑心报警。经查,银行卡的主人确实姓夏,但是长相和王先生收到的照片差距很大,并且这张银行卡也有过其他类似涉案记录。民警随即将银行卡账户冻结,没想到,刚准备找夏某调查,她就自己找上了门。

  起初,夏某狡辩和此事无关,不过,警方在她手机里发现了和多位受害人的聊天记录。

  民警 张鲲:夏某自述,她从网上下载漂亮的照片给受害人看,能博得受害人的同情,一是让受害人觉得她很漂亮,再博得受害人的同情,骗取受害人的信任。

  犯罪嫌疑人 夏某:他们有部分是对网络充满幻想吧。有可能部分是好色吧。

  经查,夏某已诈骗七起,涉案价值50多万元。她用这些钱买了不少奢侈品和一辆轿车。目前,夏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 

责任编辑:张义凌

受害人报警诈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