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二一五医院医保科获称省优质服务示范窗口

二一五医院医保科获称省优质服务示范窗口
2018年03月23日 01:38 华商网-华商报
3月8日上午,在陕西省卫计委召开的2018年全省医疗管理暨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工作会议上,二一五医院医保科喜获“改善医院环境提升医疗服务专项行动优质服务示范窗口”光荣称号。
   近年来,为丰富和开展“改善医院环境、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活动内涵,医保科积极落实医院“一站式服务”的意识,深入弘扬和实践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思想,科室全体工作人员不断强化服务意识、钻研业务知识、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改善服务态度、创新服务理念、强化效率观念,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各项医保政策,赢得了广泛好评。
   此次被评为陕西省“改善医院环境提升医疗服务专项行动优质服务示范窗口”,凝结着全院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全院将珍惜荣誉,始终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断加强医疗质量管理,提升医疗服务品质,将改善医疗服务工作常态化、持续坚持下去,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老百姓获得更加良好的就医感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