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你可能不知道的装修细节

你可能不知道的装修细节
2018年03月23日 01:38 华商网-华商报
春季是家庭装修的好时机。装修过程中,想一步到位,要从细节看起。
  有小孩的家庭最好刷乳胶漆
   新房装修时,内墙壁可根据喜好贴上壁纸或者刷乳胶漆,曹瑜提醒有小孩子的家庭,选择壁纸要三思,最好是刷乳胶漆,避免小孩子把壁纸刮花,因为更换壁纸是件很麻烦的事情。
  安排会排砖的瓦工
   装修时,一定要叮嘱装修公司安排会排砖的瓦工,避免造成瓷砖浪费及返工。尤其是厨房、阳台和卫生间的拐角要注意,如果磨瓷砖的工具比较好的话,选择磨45度角的做法,但要注意磨边的瓷砖易碎,有小孩的家庭需要慎重。如果工人的水平一般,那么选择用阳角条,因为磨得不好的45度角做法还不如用阳角条的效果。
  排好水管后加压测试很重要
   排好水管后的水管加压测试也是很重要的。测试时,业主一定要在场,而且测试时间至少在30分钟以上,条件允许的,最好一个小时。10公斤加压,最后没有任何减少方可测试通过。
  插座要安排在地上30厘米处
   室内安装插座时,一般情况是安排在地上30厘米的位置,不宜太少,以免以后日常生活中不够用,但也不宜满屋都是插座,影响美观。 华商报记者 李涛  
插座装修壁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