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机非相撞 老太重伤

机非相撞 老太重伤
2018年03月23日 08:21 扬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 崔根元)昨天早上8点30分左右,堡城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70岁左右的老太受伤严重。

    现场市民介绍,事发时,一位70岁左右的老太在堡城路骑电动车,这时一辆轿车行驶到附近,与老太同向而行。到事发地时,两车碰撞在一起,老太倒地受伤。“老太面部有一道很大的伤口,身上有多处外伤。”现场市民说,后一辆救护车赶到现场,将老太送往医院检查治疗。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请报料人下周四五来领取信息费20元)

重伤老太崔根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