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校长亲自做示范 小学春季订制"甩肉健美操"火了

视频|校长亲自做示范 小学春季订制"甩肉健美操"火了
2018年03月29日 16:24 看看新闻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这两天,浙江杭州滨江区东冠小学的一则体操视频火了。据说只要看看视频都能减肥,那么究竟是什么视频,如此神奇呢!


视频里,东冠小学全校总动员,上至校长,下到老师,学生,食堂阿姨,保安大哥都在做?同一件事,大跳甩肉健美操。据说,这套操是学校形体老师和音乐老师专门为春天健身研制的,易懂,易学,只要音乐声一响,根本停不下来。


在东冠小学,每个孩子都会跳健美操,这也成了学校的一块“金字招牌”。每天早上40分钟的阳光大课间,所有老师都会下楼和学生一起来跳操,学校所有的工勤人员也不例外。


傅校长说,接下来,学校的大课间还要进一步升级,让学生有更多的选择。


东冠小学食堂大婶戴林凤说:“音乐一起来,好像也要跟着那个音乐节奏动起来。”


东冠小学副校长王英解释:“我们这套操更倾向于体操,跟传统意义上的儿童舞蹈是不一样的,就是你看到的更多是手臂上的动作,脚基本上都是简单的踏步步伐,应该说每一个孩子都是能够掌握的。”


东冠小学音乐老师黄晓玲说:“以前做广播体操,老师不太会跟学生一起做广播体操,我们学校跳这个啦啦操的话,基本上全校老师都跟着他们一起跳,然后他们就很开心。”


东冠小学校长傅力行表示:“大众健美操,竞技健美操,啦啦操,爵士,街舞等等,根据学生自己的爱好,到我们学校不同的场地,选择一项去锻炼。”

(来源:杭州综合  编辑:陈佳雯)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健美操东冠甩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