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盗窃被发现 杀死两人后藏匿尸首被判死刑

男子盗窃被发现 杀死两人后藏匿尸首被判死刑
2018年04月03日 23:22 封面新闻

  原标题:男子盗窃被发现 杀死两人后藏匿尸首被判死刑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朱健勇)今天(4月3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官网发布消息称,4月2日下午,张家界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田词军故意杀人一案进行公开宣判,该院以犯故意杀人罪为由判处田词军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经法院审理查明,2017年1月18日上午,家住张家界市永定区后坪镇二家河居委会的被告人田词军携带杀猪刀行至邻居被害人黄某某家准备盗窃,被黄某某发现后,田词军将黄某某及其七岁的孙女田某某杀害后藏匿尸首,后被公安机关抓获。

  在庭审过程中,田词军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法院鉴于田词军罪行极其严重,社会危害性极大,故作出上述判决。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