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虹桥 迎淄博参观团

虹桥 迎淄博参观团
2018年04月04日 08:53 扬州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许兴凤 记者 仲冬兰)近日,山东淄博市临淄区雪宫街道一行50余人,来到虹桥社区学习考察社区建设经验。

    参观团参观了虹桥社区夕阳膳坊、老年活动室、爱心理发室、慢生活馆、一站式服务大厅等,听取了虹桥社区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在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社区公共服务综合信息平台、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等方面的介绍。参观团一行表示,要把扬州经验带回家乡,促进社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虹桥参观团社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