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15岁智障男孩被绑铁柱遇害 生前疑惨遭性虐待

视频|15岁智障男孩被绑铁柱遇害 生前疑惨遭性虐待
2018年04月05日 15:56 看看新闻

4月4日上午,西安周至县县城内,不少人看到了骇人一幕,一名少年被人绑在居民家门口铁柱上身亡。遇害男童的遗体被用塑料布遮挡,警方在现场展开细致的勘查。从目击者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出。遇害少年被绑在铁柱子上,裤子被拉到膝盖以下,生前疑遭性虐待。

附近住户:“娃大概在这杆子一米二的位置绑着。娃坐在台子上,头耷拉着,腿窝着,裤子也掉了。” 

附近住户:“那个娃在这流了很大一滩血,太残忍。孩子下体那个地方,血淋淋的。”

据附近住户的描述,案发时间应该在十点半到十一点期间,根据人们的作息习惯,那会大街上不可能完全没人,大伙也不可能完全入睡,更何况,遇害的孩子被绑着的地方,是几家住户门口,天然气管道的支撑柱。对于一个十五六岁孩子的哀嚎,当地人不可能完全没有听见。

附近住户:“这家人听见十一点 这娃在这喊叫,他以为是瓜娃在门口喊叫,结果没想到天亮发现孩子死在这。”

在警方勘查工作结束后,遇害少年的遗体被送往附近县医院。死者父亲任师傅在见过儿子遗体后悲痛的说,儿子叫小华,15岁。智力方面有缺陷。平时跟奶奶爷爷一起生活。

按照附近住户的描述,这个孩子平时经常在附近活动,大喊大叫也不会有人格外留意。这也可能是造成孩子在被捆绑后没被及时发现的主要原因。

因为案发地附近有多个监控,知情者透露,警方在调取监控后发现了两名可疑人员的身影,但嫌犯极有可能也是智力障碍人士。

根据周至警方发布的信息,目前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已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

4月5日,西安周至县公安局发布公告称,警方已抓获39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犯罪嫌疑人王某有精神病史,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周至县“4.4”伤害致死案件成功告破

4月4日周至县二曲街道南新街伤害致死案,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共同努力,奋战15小时,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9岁,周至县二曲街道人,有精神病史)对伤害任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视频来源:陕西青春 编辑:王珏)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遇害周至县住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