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抡锄头袭击邻居致3死1重伤:修路引发纠纷(图)

男子抡锄头袭击邻居致3死1重伤:修路引发纠纷(图)
2018年04月09日 01:18 北京时间

  原标题:男子抡锄头袭击邻居致3死1重伤 竟是因修路引起的

  4月4日上午,贺州市八步区桂岭镇均洞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造成三人(一男两女)死亡,一人重伤。4月6日,警方将嫌疑人抓捕归案。

  惨案发生

  疑凶锄头抡死3人

  4日上午8时多,受害人陈某及其丈夫钟某雄、邻居黄某在屋后的地块劳作。

  突然,嫌疑人钟某持锄头冲到地块上,朝正在种地的陈某头部挥去,陈某当场倒地。钟某追上另外两人,将其撂倒,袭击对方头部等要害部位。

  受害人的儿媳妇在家中带小孩,听见屋后叫声,出门察看时,被钟某遇见,也被他用锄头袭击倒地。所幸有村民目睹此景,立即把小孩抱走,小孩逃过一劫。

  经确认,陈某夫妇、黄某当场身亡,陈某儿媳妇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惨案原因

  竟是修路引发纠纷

  从当地村民处了解到,嫌疑人钟某想在受害人陈某屋后修一条路通往自己家中,但受害人不同意,双方因此产生纠纷,两人还为这事打过官司。

  案发后,嫌疑人钟某逃离现场。记者从八步警方获悉,经查,钟某今年49岁,警方悬赏两万元,组织刑侦等部门警力侦破此案。

  嫌疑人被抓捕归案

  6日上午11时,嫌疑人钟某被警方抓获。

  据死者家属介绍,案发后,嫌疑人钟某往附近的山上逃窜,警方派出大批警力进行搜寻。

  6日上午,钟某在他家对面的山上被抓获,在他随身携带的一个蛇皮袋中,发现有衣服、茶水、饭团等物品。

▲图为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月安照片。▲图为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月安照片。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残害别人性命,终将被法律制裁!

  来源:南国早报

责任编辑:张玉

重伤锄头嫌疑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