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交了好几个女朋友 花销太大,小伙竟去偷

交了好几个女朋友 花销太大,小伙竟去偷
2018年04月09日 08:53 扬州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王怀玉 记者 刘旺)高邮小伙子王某,因涉嫌多起盗窃案被警方抓获。王某称,他在高邮、扬州和上海等地交了好几个女朋友,为了维持恋爱花销,“不得已”去盗窃。

    3月25日清晨5时许,高邮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经济开发区一家浴室里,市民任某放在衣柜内5000元现金被人窃走。接报后,高邮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受害人任某告诉民警,前一天22时许,他到浴室洗澡时,把现金锁在更衣柜里,更衣柜有锁,以为很安全,想不到第二天一早发现现金不翼而飞,立马报警。

    高邮警方经大量工作发现,有盗窃前科的高邮籍男子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3日上午11时许,高邮警方在扬州城区一酒店附近将王某抓获。经审查,王某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于3月28日窜至一饭店,乘隙盗窃苹果手机一部。

    王某告知民警,自己眼看就要30岁了,还没有结婚,偷东西纯属“迫不得已”。自己在高邮、扬州、上海等地都交了女朋友,女朋友多花销也大,自己也没有正当工作来维持交女朋友的费用,就把眼光放在“偷”上,来钱快又不辛苦,没想到这么快被抓。目前,王某已被高邮警方刑事拘留。

高邮女朋友花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