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女子脚踏4条船:与丈夫未婚夫同居 还有俩男友

英国女子脚踏4条船:与丈夫未婚夫同居 还有俩男友
2018年04月10日 15:35 封面新闻

  原标题:英国44岁女子“脚踏四条船”:与丈夫和未婚夫住一起,还有两个男朋友

玛丽与丈夫、未婚夫合影玛丽与丈夫、未婚夫合影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名44岁的女子玛丽(Mary Crumpton)同时与4个男人在一起,发展出了多角恋的生活,这些男人分别是她的丈夫、未婚夫、两个男朋友,她表示自己很满意这样的生活。

  据悉,玛丽从29岁时开始追求超过一个伴侣的生活,练习怎么“脚踏两条船”或更多的“船”,目前她和丈夫还有未婚夫住在一起,三人相处得很好,还会一起骑自行车。虽然玛丽总是公开谈论自己的多角恋关系,不过一夫多妻制或者一妻多夫在英国是非法的。

玛丽与丈夫(右一)、未婚夫(左一)合影玛丽与丈夫(右一)、未婚夫(左一)合影

  说到玛丽的4个对象,分别是43岁的丈夫提姆(Tim)、53岁的未婚夫约翰(John)、63岁的男朋友迈克尔(Michael)还有73岁的男朋友詹姆士(James)。目前玛丽和提姆、约翰住在一起,而迈克尔与詹姆士也住得不远,就在附近。

 玛丽 玛丽

  玛丽本来也是很传统的人,打算二十几岁就结婚定居在查尔顿,过一夫一妻的生活。但有一次她在酒吧遇到一个人,对方有不止一个伴侣,这让玛丽感到震惊同时也充满了好奇,想知道这样的关系是怎么维系的。而当时玛丽的男友和她在一起,他也对这种关系感到好奇,随后发展多角恋的想法就在两人的心中埋下了种子。

玛丽与丈夫提姆玛丽与丈夫提姆

  2003年开始,玛丽建议当时的男友,两人可以发展一种开放式的关系,随后两人就展开了行动,玛丽有一个关系好的男性朋友可以发展,而男友也有一个关系亲密的女性朋友可以发展。从此以后玛丽就一发不可收拾,她说这让自己意识到,爱不止一个人,似乎是世界上最自然的事情,除此之外无法想象还有什么其他的方式。

 玛丽与丈夫提姆 玛丽与丈夫提姆

  玛丽称对自己来说,这一切都是关于爱,当然有一些关系存在着性的因素,但性并不是她的动力所在。玛丽现在的丈夫提姆,是她第一个多角恋的对象,两人2004年在一起,并且在2013年结婚。玛丽与未婚夫约翰是2011年在一起的,今年两人打算结婚了,但他们不能合法结婚,不过他们打算五月份的时候在当地举办一场正式的婚礼。

玛丽与丈夫提姆玛丽与丈夫提姆

  自2015年开始,玛丽就和丈夫提姆、未婚夫约翰住在一起,提姆和约翰相处得很好,玛丽形容他俩就像“兄弟”一样。约翰也有自己的公寓,玛丽每周会在那里呆一两次。而在2016年的时候,玛丽又认识了两个男朋友,就是63岁的迈克尔和73岁的詹姆士。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玛丽没有生孩子,也不想要孩子。封面新闻综合编译KeiChiu

责任编辑:张玉

玛丽未婚夫丈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