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孩画画月入十万靠检察官父亲?官方:父为驾驶员

女孩画画月入十万靠检察官父亲?官方:父为驾驶员
2018年04月11日 15:49 澎湃新闻

  原标题:女孩画画月入十万被疑靠检察官父亲,官方辟谣:其父为驾驶员

  @顺昌检察4月11日消息,4月10日腾讯新闻刊登《90后美女画画赚钱月入10万两年就为父母换套房》一文后,部分网友举报我院潘高弦利用检察官职务之便帮助女儿潘绫莹销售作品,变相受贿,我院高度重视,经调查后,该舆情与事实严重不符,现澄清如下:

  1、潘高弦系我院合同制职工(驾驶员),不是检察官,不存在利用检察官职务的便利。

  2、其女儿潘绫莹2015年大学毕业后自主创业,成立画室,通过微媒体开展经营,任何经营活动与我院无关。

  3、其原住房建于80年代,面积50多平方米,为改善住房条件,于2016年底公积金贷款购买新房,面积128平方米。

  感谢广大网友对我院检察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顺昌检察 微博截图@顺昌检察 微博截图

  来源:@顺昌检察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