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尾随未成年女孩进楼道猥亵 被判刑3年

男子尾随未成年女孩进楼道猥亵 被判刑3年
2018年04月13日 15:28 北青网

  原标题:男子楼道内猥亵少女被判3年

  为寻求刺激,曾因两次犯罪被判刑的李某白天尾随未成年女孩小云(化名)进入楼道内强行实施猥亵,日前,李某被密云区人民法院以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

  某日中午,刚被刑满释放一年的李某在大街上闲逛,见到小云单独步行顿生歹念,于是尾随小云进入某小区楼道内,与其搭讪未果后,李某便强行对小云实施猥亵。后因小云呼救,李某逃离现场,小云见李某从小区北门逃跑后报警,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将李某抓获。

  庭审中,李某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表示认罪悔罪。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李某为寻求刺激,对未成年女性实施猥亵,侵犯未成年人人身权利和身心健康,其行为构成强制猥亵罪,依法应予严惩。被告人在刑罚执行完毕后,在五年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应当从重处罚。法院一审以强制猥亵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三年。(北青报记者 李铁柱)

责任编辑:张义凌

楼道猥亵罪刑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