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母女俩深夜醉倒街头 好保安请来代驾送回家

母女俩深夜醉倒街头 好保安请来代驾送回家
2018年04月14日 08:08 扬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旺)4月12日深夜,保安黄师傅下班回家,途中发现两名女子倒在路边,身旁还有一辆电动车。询问得知两人是母女,在家宴中喝多了,骑车回家途中,酒劲发作从车上摔了下来。黄师傅叫来3位代驾哥,把她们平安送回家。

    4月12日深夜11点多,保安黄师傅下班后骑车回家,在行经江都北路和鸿福路交叉口时,发现一辆电动车摔倒在路边,还有两名女子躺在地上,试图站起来却有些困难。

    黄师傅赶紧停车上前查看,发现两人身上带着酒气。

    其中一名40多岁的女子告诉黄师傅,另一名女子是她的妈妈,当天晚上参加家宴,一家人都喝多了,饭后她骑车带妈妈回家,路过这里摔了个跟头。经检查,女子确认自己和母亲都没有受伤。

    黄师傅于是打电话叫来了3位熟悉的代驾哥,请他们帮忙把两人送回家。经商量,女子请其中一位代驾哥去她家所在的小区,让她的爸爸出来迎接,然后代驾哥驾驶轿车来接她们母女。黄师傅则推着电动车送至该小区。

    至当晚11时40分,黄师傅等人把醉倒的母女送至家中,家属向他们表示感谢。

母女师傅女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