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槐子村 开展专项整治

槐子村 开展专项整治
2018年04月16日 08:38 扬州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尹永聚 记者 仲冬兰)为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预防辖区内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和环保问题的发生,即日起,平山乡槐子村启动安全、环保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检查的重点包括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工地、河道,以及去年263行动中媒体曝光单位等,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主要有:气瓶软管老化、行车吊钩安全保护装置损坏、车间有吸烟现象、消防通道不畅有电动车停放充电、厂区有工业废料、跑冒滴漏油现象、灭火器过期等。检查人员督促各企业加强日常管理,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限期整改到位,坚决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