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离职后继续揽业务 男子诈骗老顾客获刑

离职后继续揽业务 男子诈骗老顾客获刑
2018年04月18日 16:16 江西法院网
  男子隐瞒自己已经离职汽车美容店的真相,编造店内有优惠促销活动,并以此诈骗老顾客。2018年4月12日,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结此案,以被告人龚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五千元;追缴被告人龚某的违法所得人民币九千一百九十七元发还各被害人。

  2017年6月,被告人龚某入职某汽车美容服务中心并担任店长一职,期间因工作原因认识了被害人王某、吴某、万某,2017年9月被告人龚某离职。

  2017年11月18日,被告人龚某隐瞒自己已经离职的真相,以办理洗车卡送保养为名骗取王某人民币798元;同年11月21日,又以购买轮胎限时抢购大优惠为名,骗取王某人民币1900元。

  后被告人龚某又故技重施,通过手机微信编造轮胎限时抢购大优惠、低价办理油卡等理由,先后骗得被害人吴某、万某钱款共计人民币7297元。

  一审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龚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采取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9197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被告人龚某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且当庭自愿认罪,具有坦白情节,可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被告人离职诈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