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与男网友过夜后偷钱离开被抓 遭捆绑殴打性虐

男子与男网友过夜后偷钱离开被抓 遭捆绑殴打性虐
2018年04月18日 11:19 澎湃新闻

  原标题:男子与男网友过夜后偷钱离开遭捆绑殴打性虐,施暴者获刑3年

  俩男网友见面后一起过夜,第二天早上,徐某发现于某偷钱离开,于是将其抓了回来捆住,通过殴打的方式逼迫于某交出偷走的钱财,并对于某进行性虐待。徐某被判犯非法拘禁罪、强制猥亵罪,被判有期徒刑三年。

  1983年出生的徐某住辽宁大连保税区,2017年4月8日,徐某通过交友软件结识了男子于某,当天两人在徐某租住的房屋内一起过夜。第二天早上6时许,于某趁徐某睡着了,拿走了徐某裤兜内的470元钱。

  徐某醒来后,发现钱被于某偷走,赶紧出门追赶,徐某在楼下抓住了于某,并将其带回出租房内。随后,徐某对于某进行了殴打,并将其捆绑了起来,逼迫于某交出偷走的财物。另外,徐某以打耳光等方式逼迫于某,对于某进行性虐待。

  2017年4月9日中午11时许,徐某逼迫于某写借条,并将于某的手表、手机、身份证留下后,才允许于某离开。于某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当日12时许,民警将徐某抓获。

  案发后,徐某的亲属对于某进行了经济赔偿,并取得了于某的谅解。

  检察机关以犯非法拘禁罪、强制猥亵罪对徐某提起公诉。法院审理认为,徐某非法拘禁他人又以暴力、胁迫方式强制猥亵他人,其行为已分别构成非法拘禁罪、强制猥亵罪。徐某在非法拘禁罪中具有殴打被害人的情节,予以从重处罚。

  徐某到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当庭自愿认罪,予以从轻处罚。

  综上,法院判徐某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犯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二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三年;作案工具塑料锁扣、鞋带、皮带予以没收。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