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百度回应用户搜出“假德邦”被坑:资质审核误判

百度回应用户搜出“假德邦”被坑:资质审核误判
2018年04月22日 15:37 澎湃新闻

  来源:中国之声

  原标题:百度回应用户搜出“假德邦”被坑:违规推广系资质审核误判

  @中国之声4月22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一篇《我为什么不敢用百度搜索?》的微信文章近日在朋友圈流传,有网友在手机上百度搜索“德邦物流”,排名第一的是所谓的“德邦物流”的“ 官网 ”,这位用户下单后才发现,发货的并不是“德邦物流”,而是另一家山寨物流公司。记者调查,这家山寨公司人员穿着德邦物流的工服上门取货,而且要价昂贵,服务极不正规。对此百度回应称,山寨公司“付德邦”提交给百度审核的授权书系伪造,将对涉事山寨公司向公安及工商监管机关报案。百度称:由于在推广资质审核和授权关系方面的误判,导致此次违规推广行为,并向此次事件的受损用户及德邦物流致歉。

责任编辑:张建利

百度德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