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润茶香,任平书法作品昨在杭开展

墨润茶香,任平书法作品昨在杭开展
2018年04月23日 05:1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任平书法作品展——“墨润茶香”在浙江图书馆一楼内大厅开幕。

  任平现任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委员、书法研究室主任,创作中心副主任。长期在浙江大学、杭州大学任教,曾出版专著《中国书法》《说隶》《笔歌墨舞》《共和国书法大系》等。

  热爱茶文化的任平,在开幕式后的“茶与中国书画”主题讲座上,将茶香入书墨,围绕茶和书画,为读者带来一次茶诗和书艺交辉的享受。 通讯员 闻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