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蒲城2名初中女生落水 1人溺亡另一人仍在搜寻

陕西蒲城2名初中女生落水 1人溺亡另一人仍在搜寻
2018年04月23日 08:48 澎湃新闻

  原标题:陕西蒲城两初中女生河边玩耍时落水,一人溺亡另一人仍在搜寻

  4月21日下午,十几名初中生到陕西渭南市蒲城县永丰镇唐家堡村西约3公里处的洛河玩耍,两名十二三岁的女生不慎落水,当天下午搜寻到其中一名,已不幸溺亡。

  出事的两名女生均为唐家堡村村民,事发地洛河在唐家堡村西侧约3公里处,常年有水,最深处约3米,河面最宽20多米。村民胡先生说:“出事时间大概是21日下午2点多,有十几名初中生到洛河边玩耍,一名女生落水,另一名女生去救落水女生,都落水了。一名同行的学生立刻将此事告知其家长,该学生家长电话告知了唐家堡村村民,村民们得知消息时已经4点多了,很多村民都赶到洛河边帮忙搜寻两个落水女生。当天下午5点多,其中一名女生被找到,打捞地点距落水处约200米。另一名女生仍在寻找中。”

  胡先生说,“每到夏天有很多人会去洛河游泳,之前也发生过溺亡事故。这次两名女生落水,让人很痛心。这条河两岸一直没有护栏,也没有警示牌,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4月22日中午,村主任王京学说:“21日下午5点多知道的这事,当时组织了很多村民沿河寻找,当天只找到其中一名女生,今天(22日)家属正在为这名学生办后事,现在仍有六七十名村民继续沿河搜寻另一名女生。”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张玉

落水女生洛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