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女KTV唱歌遭俩男人闯进来猥亵 欲报警被店方拦

美女KTV唱歌遭俩男人闯进来猥亵 欲报警被店方拦
2018年04月23日 10:05 重庆晨报

  原标题:美女KTV里唱歌 两个男人闯进来图谋不轨

  1818黄金眼消息,小钟姑娘和两位小姐妹去杭州城北一家KTV唱歌,有两个男的突然跑到她们包厢里。

  姑娘在唱歌,两个醉汉闯进来

  小钟:“我们三个人在里面唱歌,突然进来两名陌生男子,然后对我们进行了猥亵行为。”小钟姑娘是江西人,在老家开了一家服装店,这几天在杭州进货。19号晚上7点多,杭州的两位小姐妹请她唱歌,一行三人来到石桥路上的开乐迪KTV,晚上10点多,有两个男的进了她们包厢。

  小钟:“一进来就趴在我朋友身上,就亲她,我们去帮忙,然后就扑过来抓我(怎么抓)用手抓胸。”

  小钟告诉记者,由于工作原因, 朋友没有时间过来。 这两个男的她们都不认识,进到包厢没有讲过一句话,其中一名男子就直接对她和她的朋友动手动脚。

  小钟说“开乐迪”不想让她们报警?

  杭州开乐迪时尚KTV营运部 曹总监:“喝多了(喝多了?)对,确实喝多了,来的时候就喝多了,准确时间是10点22分进场的,到达她包厢的话是10点30多分。”

  开乐迪KTV营运部曹总监介绍,对方一行共6人,三男三女,在来唱歌前就已经喝了不少酒。监控画面显示,19号晚上10点半左右,两名男子在走廊上摇摇晃晃的走,其中这名白衣男子,突然推门进入小钟她们的包厢,一分钟左右,两名男子从包厢走出来,小钟说,就是这名白衣男子对她们进行了非礼,她本想第一时间报警,被KTV的工作人员拦住了。

  小钟:“是他们说叫我们不要报警,他们会把那两个人带进来,处理好这件事情,他说这现在杭州很严,让我们不要报警,说报警的话,他们要关门整顿。”

  “开乐迪”:当时场面混乱,没顾及到小钟

  杭州开乐迪时尚KTV营运部 曹总监:“没有,是这样,当初打架都快打起来了,我们也没有时间去顾她,确实是的,我们所有人员已经去拉架劝架了。”曹总监解释,这两名男子从小钟包厢出来后,又去了另外顾客的包厢,后来发生了冲突。杭州开乐迪时尚KTV营运部 曹总监:“另外的一个包厢人比较多,肯定是撞着进去的,然后他出来,对面那个包厢的人已经冲出来了。”

  退还当晚消费,并补偿800元

  监控画面显示,晚上10点34分左右,这两名酒后男子在走廊上走,后面突然冲出一名男子,在其中一人身上来了一记飞腿,随后双方扭打在一起,工作人员和顾客都上来拉架。曹总监的意思是,当时场面有些混乱,没有顾及到小钟这边,所以耽误了报警时间。而小钟表示,KTV方面就是不想让她们报警,她拿出了手机通话记录,第一个报警电话是晚上11点38分打的,显示是呼出未接通,小钟说当时是曹总监把手机抢过去,110还没拨通就被挂了。

  小钟:“我说我报警处理,我拨打110了,他就走过来把电话一按,我们能帮你处理好的。”

  曹经理:“我没有碰你手机,我没有不让她报警,我刚才讲了,我的意思是可以让她报我们派出所的值班室电话,没有说不让她报警。(打110和你们报警不一样吗?)因为派出所出警会快一点。(打110难道速度不快吗,一样呀)因为110是转接到派出所的,所以打派出所的比较快。”

  曹经理的这番解释,小钟认为不合逻辑。小钟表示,不管是她们被非礼的事,还是后来和其它包厢顾客发生打架的事,KTV方面都没有报警。最后的报警电话还是小钟打的,时间显示已经是20号凌晨零点了,距离事发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小钟认为,整个过程就是KTV方面不想让她报警,所以导致这两名男子跑掉了,她要求开乐迪KTV赔偿精神损失费。经过双方协商,曹经理退还了小钟当晚七百多块钱的消费,并额外补偿800块钱 。

  来源:1818黄金眼

责任编辑:张玉

包厢报警营运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