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周五有场文化集市值得期待

周五有场文化集市值得期待
2018年04月24日 04:51 钱江晚报

  五一假期前,有哪些活动值得期待呢?这不,本周五垦文化广场有一场大型文化集市。有的逛、有的动手DIY、有的吃,还有小礼品拿,是不是听起来有些心动。

  文化集市由白杨街道主办,也是白杨街道第七届文化艺术节的开幕活动。

  文化集市按照主题分为文创展示区、传统手作区、亲子互动区、惠民体验区四个展区,共28个展位。其中既有白杨街道文化创意企业展示,也有各社区的手工达人,民间社团为大家准备文化体验项目。京剧脸谱制作、手工扎染、纳鞋底、画糖人、豆腐制作、乐高积木搭建、超亲黏土制作、毛根制作等等,只要居民拿上入场券,就都可以免费体验,每人可以免费体验8个项目。

  此次活动持续一整天,从早上8:30开始,一直持续到16:00。参加活动的居民不如早点到场,每参加一个项目可获得活动专属印戳一枚。体验完8个项目,还有小礼品领取。一共500份,先到先得。当然,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和颁奖典礼。

  入场券可以到白杨街道下辖社区服务中心或是白杨街道办事中心一楼服务大厅领取。

  本报记者 林雨晨 谢汝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